See You Again

Dinosaur Rss 🦕 图片适配计划(有偿)

核心需求

为一批域名适配图片,可以理解为网站的 shortcut icon 或者 favicon.ico,但是质量的要求会高一点。

例如给定一个域名 cnbeta.com,需要适配一张图片 cnbeta.com.jpg 或者 cnbeta.com.png,查看网站后发现,可以直接保存 https://static.cnbetacdn.com/images/logo.png 到本地即可,此时即完成了一个域名的适配。

基本能力要求

  1. 每天有一定的业余时间投入(建议为 10 分钟 ~ 1 小时)
  2. 有条件上外网(国外站点多),例如 Twitter、Facebook、Google
  3. 有 GitHub 账号,了解 GitHub 的协作流程

图片质量要求

准确

图片能够准确代表网站,最好使用官方的 logo

格式

jpg 或者 png

尺寸

正方形,尺寸至少为 128x128 px(如果实在没有大尺寸,64x64 也可)

不必适配的情况

⚠️ 此时需要记录下域名的 ID 及理由

命名

域名 + . + 格式,例如:cnbeta.com.jpg,注意不能包含如下几个前缀:www., tech., blog., blogs.

对于有多个子域名的情况,例如 mail.google.comnews.google.commeet.google.com,可以针对多个子域名分别适配图片,也可以只适配主域名 google.com.jpg,具体看子域名的图片是否和主域名相同,系统匹配的规则是优先匹配子域名,其次匹配主域名。

适配经验

协作流程

  1. fork 仓库 https://github.com/richshaw2015/dino-rss-img
  2. 适配图片提交到自己仓库(具体域名列表私下提供)
  3. 提交 PR
  4. 根据完成情况进行结算

目前需要适配的域名数量有一千多,每天持续增长。希望能长期合作。

结算标准

2021-01-18 喜欢

Copyright © 2015-2022 BY-NC-ND 4.0

回到顶部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