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e You Again

让我们更专业一点

最近搞各种汽车装饰,被虐的不行,尤其是汽修店的专业水平,简直让我汗颜。

举几个我最近经历的很不愉快的经历:

我买好的材料,去安装点安装,快安装完的时候师傅告诉我说左前门喇叭不响,是原车的问题。我当时有点诧异,我这可是新车啊?!为了解决问题,我在导航安装店、4S店、音响安装店来回折腾,因为不知道是不是加装导航引起的。最后拆了导航到4S店检测,师傅定位出是改装音响时有一根线没接好。我当时真是想打人,这改装店就这种水平?

同样是在网上买的材料,不过这次卖家也很坑,给我发了两次型号都不对!这直接致使我奔波了若干次安装点。更坑的是,一只近光灯安装了不到一周就烧掉了,为了这个灯,我在卖家和安装点之间来回扯皮,最后我自认倒霉,实在没有时间去搞这些鸡毛的事情。朋友帮我把烧掉的近光灯改成了氙气灯,我用的时候发现一闪一闪的——稳压器是坏的。最后我把近光灯都改成氙气的了。钱倒不多,可是耗在其中的时间成本我实在承担不起……更可气的是最后一次去安装点的路上把车刮了,这其中的修车成本又是大大的一笔……

这些问题,可能跟我车型保有量小有关系,可是我选择材料的时候都是适配了车型的。看来凡事都不能无条件相信别人,要多留一个心眼。还有下次买车一定不买乞丐版的了,改装效果比不了原厂,又一点也不省心。

我现在还耿耿于怀,他们的专业水平都去哪里了?卖家发错货、改装店一点都不让人放心。我真心的想呼吁一下,大家在各行各业,各自的岗位上能不能更专业一点?说小了可以让自己获益,说大了整个社会效率的提升。遇到这种坑货,一定不能坐以待毙,要么投诉,要么点评一下让其他人知道。

2017-06-04 喜欢

Copyright © 2015-2022 BY-NC-ND 4.0

回到顶部 ↑